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EPC!再传捷报!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日期:2023-12-30    来源:山东安装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30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安装新能源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捷报连连传佳音,硕果累累谱新篇。近日,山东安装新能源在山东省内一连成功助力多个光伏项目并网发电,推动区域能源绿色转型、节能减碳增效。

01 迈特力重机6MW项目

山东迈特力重机有限公司是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企业生产经营用电量大,项目利用厂区内5个车间屋顶进行光伏建设,装机容量5.99MW,共计18个并网点。该项目由山东安装新能源进行工程施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认真践行厂区安全施工规定,全面落实厂区质量管理要求,施工现场安全措施标准统一、实体美观,在短工期内完成高质量项目建设并顺利并网。

02 烟台业达1.01MW项目

烟台业达项目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装机容量1.012MW,建设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主要利用古现中心小学、牟城小学、雪枫小学、第三初级中学、第八初级中学5个学校混凝土屋顶进行光伏建设。山东安装新能源作为总承包单位,克服项目施工地点广、施工交叉多、施工管理散等困难,协同各方跑出加速度,目前牟城小学、第三初级中学、第八初级中学已并网发电,其他学校陆续并网中。

光伏电站投运使用后,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运行模式,不仅有效降低了学校用能成本,而且在寒暑假用电量少时,还可以将多发的电接入公共电网,为学校赋能带来增收。

山东安装新能源致力于开发、投资、设计、采购、建设、运维、金融服务,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队伍,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工程项目管理经验,已与国内100余家大型央国企和头部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持续打造一站式光伏绿电品牌服务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