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隆基与美企业签署约6亿美元单晶组件销售合同

日期:2018-07-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19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 单晶 光伏 光伏动态

     2018年7月19日,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发布公告,称与美国一企业签订价值6亿美元的单晶组件销售合同。

公告中称,隆基股份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卖方”)与美国某公司(以下简称“买方”)于2018年7月17日(北京时间)在美国签署了组件销售合同,就卖方向买方销售光伏组件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具体合同标的情况:合同标的是高效单晶组件,涉及金额约6亿美元,买方是美国一家主要的地面电站开发商,公司在充分征求买方意见后,考虑到商业机密原因,目前无法披露买方的基本信息。

公告称,合同主要内容规定:第一,2019年至2022年卖方隆基向买方累计出货单晶组件约6亿美元;第二,在结算方式上,买方按照双方约定的时间、条件和比例分期向卖方支付相应的款项;第三,交货时间规定,卖方按合同约定的时间分批次供货,到货批次、数量和时间以具体订单为准。

合同履约期限是2019年至2022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