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晶澳太阳能为以色列光伏电站项目提供单晶PERC组件

日期:2018-02-15    来源:pv-teck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2/15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晶澳太阳能 单晶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晶澳能源表示,截止目前,Ashalim的250MW项目是使用晶澳能源单晶PERC组件的以色列最大公用事业项目。
 
  硅基组件超级联盟(SMSL)成员晶澳太阳能为一个2017年12月完工的,位于内盖夫沙漠的35MW光伏电站提供P型单晶PERC(钝化发射极和背面电池技术)组件。晶澳太阳能是该项目唯一的光伏组件供应商。
 
  以色列Ashalim项目由法国电力公司(EDF)与以色列可再生能源公司Clal Sun合作开发,Belectric为项目提供EPC服务。该项目总计250MW,结合了光热和光伏发电。
 
  晶澳太阳能副总裁曹博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EDF、Clal Sun和Belectric这样的全球巨头公司合作开发以色列太阳能市场。晶澳太阳能在以色列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展现了我们的价值主张和高性能太阳能组件创新技术的记录。
 
  晶澳太阳能表示,截止目前,Ashalim的250MW项目是使用晶澳太阳能单晶PERC组件的以色列最大公用事业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