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德国光伏逆变器制造商KACO新能源2017年订单增70%

日期:2017-11-09    来源:同花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09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光伏产业 德国光伏组件 光伏逆变器

  近日,德国光伏逆变器制造商KACO新能源公司表示,2017年第三季度的订单总额达到550MW,到2017年累计订单总额约为1.95GW,同比去年增长近70%。
 
  据说强劲的订单增长是由于美国市场、加勒比地区以及墨西哥的业务增长。进入亚太地区的新市场也有助于增长。
 
  KACO新能源首席执行官RalfHofmann表示,“近年来,KACO新能源一直减少对德国国内市场的依赖。相反,我们已经能够在美国市场上持续发展,这是世界上光伏发电最大的地区之一。从那里,我们已经成功地扩大了公司在加勒比和墨西哥的影响力。目前公司把目光放在亚太地区。而且,公司已经在在印度获得了立足点,公司也刚刚在台湾成立销售点。在打好基础之后,我们即将加紧进军日本市场。”
 
  德国KACO新能源公司负责人指出,预计2017年全年订单总量将达到2.5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