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光芒建成江苏首个光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日期:2008-12-17    来源:江苏经济报  作者:孙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08
12/17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芒 江苏 技术 光热发电

  日前,江苏省科技厅下发2008年第二十二批省科技发展计划通知,江苏省太阳能光热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光芒集团正式成立,据悉这是江苏省第一个省级光热技术研究中心。

  据悉,为了鼓励引导全省优势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中的大中型企业全面建立其企业研发机构,加快建设和完善有利于创新的体制和机制,凝聚国内外优秀人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形成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开展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建设活动。

  根据下达的文件,我省将建设77个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泰州市共5家入选,其中太阳能热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光芒集团建设。

  据光芒集团副总马巍菲介绍,光芒太阳能光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围绕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技术开展研发,重点打造绿色节能建筑。并在此基础上,光芒将联手云南师范大学、江苏工业大学等建设太阳能博士后流动站,已经申报筹建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