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禾迈股份:光伏行业景气度持续向好,2023年营收同比增长31.86%

日期:2024-02-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26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禾迈股份 微型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5日,禾迈股份发布业绩快报。数据显示,2023年禾迈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0.26亿元,同比增长31.86%;归母净利润5.2亿元,同比下滑2.37%。

对于营收增长,禾迈股份表示,2023年度,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和竞业格局,公司专注于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以研发为核心驱动力,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化,完善产品矩阵,确保产品具有持续竞争力;打造品牌特点,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优化现有销售网络,探索新兴的市场,巩固扩大市场份额,同时,公司注重对人才的培养,吸纳各个领域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为公司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持续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对于归母净利润下滑,禾迈股份表示,2023年因终止实施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对于已的股份支付费用金额不予转回,对于原本应在剩余等待期内确认的股份支付费用在2023年加速提取,该激励计划在2022年度和2023年度涉及的股权激励费用分别为1056.10万元和10756.30万元,扣除上述影响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22年度和2023年度分别为54311.25万元和62750.04万元,同比增长15.54%。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