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日期:2024-02-28    来源:海泰新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28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泰新能 光伏组件 光伏支架

2月27日,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A-1-07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

巴基斯坦太阳能展是巴基斯坦国内唯一针对光伏的专业化能源展会,由当地政府支持举办,是中国太阳能企业入驻巴基斯坦及周边市场的重要平台。

海泰新能现场展出的泰合系列产品,其中采用210大尺寸电池片所生产的组件,其功率高达675W,是大型地面电站的最佳选择;另外采用N型182大尺寸电池片技术生产的组件,功率高达575W,能够帮助客户获得更多的发电增益。

在展会期间,还针对性地展出了铝合金支架系统、锌铝镁地面系统、U型三合一阳台支架系统以及支架安装配件,这些展品,能够更好地适应于不同应用场景,满足客户的各种安装需求,给客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海泰新能始终秉承品质铸造价值的理念,奔走在创新智造之路上,将不断提升创新研发实力,以适应光伏市场快速发展和不断变化的需求,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