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TOPCon电池量产效率突破26.2%,协鑫集成芜湖基地多项生产指标创新高

日期:2024-03-27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7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成 N型电池 TOPCon电池

“单日产量超400万片,量产效率26.2%以上,良率超98%,非硅成本持续下降……”,近日,协鑫集成芜湖电池基地N型TOPCon电池多项生产指标再创新高。

协鑫集成踩准了本轮N型电池片技术的迭代期,据了解,作为协鑫首个TOPCon电池项目,芜湖协鑫集成一期10GW项目从开工到投产仅用时5个多月,随后仅用48天就实现了达产,且效率、良品率、成本均达到了行业第一梯队领先水平。

2023年,协鑫集成充分把握市场机遇,实现了组件出货量的大幅增长,重回全球前十,实现了基本面的根本性改善。今年一季度以来,公司连续中标多个GW级订单,实现良好开局。目前,公司组件及电池基地均满负荷生产,尤其是芜湖N型电池的持续放量,有效保障了公司的订单交付能力。

协鑫集成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围绕“成本+质量=市场”的方针,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围绕TOPCon、GPC、钙钛矿叠层产品和AI智能应用,全力打造行业标杆,为公司高效组件产品提供高质量电池供给。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