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先立后破,行稳致远 | 金源华兴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战略研讨会

日期:2024-01-09    来源:金源华兴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09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源华兴 上投集团 晶科能源

2023年完美收官,2024年扬帆启航。1月6日,金源华兴组织召开2024高质量发展战略研讨会,上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上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上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磊,上饶创新发展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良光、晶科能源高管等莅临现场指导,上投集团副总经理、金源华兴董事长李连辉主持会议,上投集团相关子公司负责人受邀参与,金源华兴公司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及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从宏观经济与行业政策解读入手,分析解读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及行业金融监管政策,并提出了拥抱监管的思路与具体举措;各业务负责人分板块探讨了公司2024年展业的策略及方法,设立了预期目标;总经理衣同波从竞争发展的角度剖析了公司现状与生存环境,在总结2023年得失的基础上提出了基本规划与目标。与会人员就金源华兴2024年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度的讨论与交流。

会议指出,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指明了未来金融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要持续、深入地开展中央各项金融政策精神学习,在实际工作中把握好金融的人民性,全面拥抱金融监管,处理好存量与增量的问题,统筹发展与安全,全面推进金源华兴的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租赁行业当前的变革调整对公司影响与机遇并存,要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着力扩大有效需求协同发力的经济循环中,找准公司的行业定位,立足区域,回归本源,服务实体,力争“区域领先,行业一流,国内知名”。

会议要求,在2024年的转型发展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勇于发展。要毫不动摇地坚持“特色化发展”理念,根据市场竞争及时调整产品策略,擦亮特色品牌,做好特色文章;要坚定可持续发展道路,处理好短期利益与长期发展的关系,加大业务创新、业务迭代力度,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要继续坚持低风险策略,正视风险,鼓励创新防止不良,稳步扩大公司资产规模;要进一步加大员工激励力度,构建以奋斗者为本的绩效体系,打造一支强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

新变革,新方向,新路径,2024年将是金源华兴创新、发展、迈进的一年,全体金源华兴人将以上下同欲的动力之源、脚踏实地的奋斗之姿,增量提质,行稳致远,向“特+深”、“中而美”的中期目标勇毅前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