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强强联手!隆基绿能与青海丽豪达成合作协议

日期:2024-01-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08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丽豪 隆基绿能 N型硅料

国际能源获悉,日前青海丽豪发布消息披露,2024年1月4日,在隆基绿能创始人兼总裁李振国、丽豪半导体董事长段雍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隆基氢能副总裁王英歌与丽豪半导体副总经理王富代表双方于隆基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发挥双方优势,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推动企业绿色低碳、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官网介绍,青海丽豪成立于2021年4月,主要从事高纯晶硅等半导体材料的工艺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配套新能源业务。公司位于青海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600亩,计划总投资180亿元,分三期建设年产20万吨高纯晶硅生产项目。据行业预测目前,投产的多晶硅产能已达15万吨,产能规模仅排在通威股份、协鑫集团、东方希望、大全能源和特变电工等硅料CR5之后,且青海丽豪主打的是N型硅料

2023年年末,作为硅片龙头,隆基绿能首次公示N型硅片的报价,这是否意味着大量N型硅料的需求,此次与青海丽豪合作,是否涉及N型硅料供应,尚需观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