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刚刚!红太阳新能源一连成功助力3个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日期:2023-06-01    来源:红太阳新能源 Red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01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红太阳新能源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捷报连连传佳音,硕果累累谱新篇。5月24日-5月31日,红太阳新能源在广东、湖南等省一连成功助力3个光伏项目并网发电,经济效益及节能减排效果显著,标志着公司全力推动绿色能源电力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5月24日,公司总承包的广东湛江信威家居产业园一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电站总装机容量2.0165MW,由3700块545W单晶硅光伏组件、15台100kW逆变器和5台并网柜等设备组成系统,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自用消纳率100%。投产运行后,年均发电量可达215.76万kWh,每年节约标准煤690.43吨,减排二氧化碳2151.11吨。

5月31日,公司湖南项目部再传喜讯。公司在湖南长沙承建的鸿发印务分布式光伏发电EPC一期1.603MW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电站总装机容量2.133MW,项目分两期建设,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投产运行后,年均发电量可达186.09万kWh,每年节约标准煤595.49吨,减排二氧化碳1855.32吨。

同日,在湖南郴州承建的永兴众德环保分布式光伏电站EPC项目也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电站装机容量1.517MW,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投产运行后,年均发电量可达144万kWh,每年节约标准煤460.8吨,减排二氧化碳1435.7吨。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等挑战,红太阳项目团队千方百计解决了现场不利条件带来的影响,为项目如期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再次擦亮了红太阳新能源品牌形象。”工程交付中心负责人李俊芳介绍。

“公司矢志将每个项目都打造成‘质量好、成本优、工期佳’的精品工程。未来,随着红太阳新能源在湖南、湖北、浙江、江苏、江西、黑龙江等地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建设提速,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将为全国各地建设绿色能源强省、优化能源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红太阳新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罗亮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