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京能国际与中航基金举行中航京能光伏REITs交接仪式

日期:2023-03-28    来源:京能国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8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国际 中航基金 中航京能光伏REITs

2023年3月24日,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中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中航京能光伏REITs交接仪式,京能国际董事会主席张平代表公司与中航基金总经理刘建完成交接。瑞思不动产金融研究院院长朱元伟,中国REITs论坛副秘书长柏甜雪,京能国际副总裁金鑫、财务总监王洋,以及本次项目的各中介机构悉数到场见证了本次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双方一致表示,中航京能光伏REITs项目从启动到发行经历了600余天不懈努力,在项目推进的过程中,项目组共同克服了诸多难题与挑战,并取得了“国内首单”的成绩,这与项目组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京能国际能在国内公募REITs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在扩募、水电REITs等方面再创佳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