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再创新高!华晟喜马拉雅G12组件认证功率达715W!

日期:2023-01-03    来源:华晟新能源  作者:TÜV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1/03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晟新能源 农光互补项目 光伏组件

近日,经TÜV南德权威认证,华晟新能源喜马拉雅G12-132异质结组件最高输出功率达到突破性的715W,再度刷新此前创造的710W研发功率纪录,这也是目前行业同版型光伏组件拥有的最高功率。

TÜV测试结果截图

喜马拉雅G12-132组件是华晟于2022年年中推出的新品,主要面向地面电站市场。组件采用210mm异质结电池结合单面微晶工艺和SMBB设计制成,双玻结构搭配丁基胶密封,在具备异质结高效属性的同时拥有更优的阻水和抗PID性能,30年使用周期内产品功率将保持在88%以上。根据测算,喜马拉雅G12-132组件较其他类型大尺寸组件的年发电量高出至少6%,可有效降低系统度电成本,为客户带来更多投资收益。

山东潍坊50MW农光互补项目

喜马拉雅G12-132组件推出后市场反响强烈,受到EPC客户的青睐。目前,全部应用该型号组件的山东潍坊50MW农光互补项目已安装完毕,即将并网,该项目是国内迄今单体规模最大的异质结项目。此外,还有多个应用该系列组件的光伏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

为满足全球市场对超高功率光伏组件的旺盛需求,华晟坚持在研发和生产领域齐头并进。一方面,加速对高效电池技术的攻坚,另一方面,持续推进高效技术在规模化量产端的应用。2023年,华晟规划异质结产能超10GW,将为市场提供更稳定长效的异质结组件供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