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甘肃定西800MW风光项目优选结果:国家电投、中国建材等8企获得!

日期:2022-1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23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光伏项目 国家电投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PV-2005)获悉,12月21日,甘肃省定西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定西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电项目竞争性配置结果的公示》。

根据公示结果,本次竞争配置项目共10个,总规模800MW。其中包括6个光伏发电项目,合计40万千瓦;4个风电项目,合计40万千瓦。

在光伏发电项目方面,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安定区5万千瓦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北京天源科创风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临洮县5万千瓦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定西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临洮县红旗5万千瓦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甘肃漳盐胜雪盐业有限公司获得漳县10万千瓦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甘肃公航旅新能源有限公司获得岷县5万千瓦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陇西县10万千瓦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暂时还没有企业竞得。

在风电项目方面,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安定区10万千瓦集中式风电项目;中建航天氢能产业投资控股集团(定西)有限公司获得通渭县10万千瓦集中式风电项目;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渭源县10万千瓦集中式风电项目;定西高强度紧固件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岷县10万千瓦集中式风电项目。

根据此前公告显示,本次竞配项目均为市场化并网项目,经营期及上网电价按国家适用政策执行。风光电项目须在2023年4月30日前开工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在2023年12月31日前具备并网条件,风电项目在2024年6月30日前具备并网条件。

同时,项目新增储能不低于项目规模的15%,储能设施要求连续储能时长均不低于2小时,鼓励选择效率更好的集中式电网侧储能方式。储能比例达不到最低要求的,不得参与本次竞配。

原文如下:

关于定西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电项目竞争性配置结果的公示

根据《甘肃省风电光伏发电项目竞争性配置指导方案》《定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下达全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电项目建设指标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方式,维护良好的市场开发秩序,受定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我公司组织第三方机构开展定西市“十四五”第二批风光电项目竞争配置评分工作。本次竞争配置项目共10个,经第三方机构综合评定,现将竞争性配置优选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之日起3日内向我公司反映(信函以到达日期邮戳为准)。

注:定西市“十四五”第二批陇西县10万千瓦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在申报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未收到企业递交的申报文件。

公 示 期:2022年12月22日-24日

联系方式:0932-8620202

邮寄地址:定西市新城区岷县街建设大厦A1座206

邮    编:743000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