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嘉寓集团高效光伏组件生产基地在阜新投产

日期:2022-11-09    来源:金台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09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寓集团 光伏组件 光伏组件产线

11月9日,嘉寓集团阜新高效光伏组件生产基地竣工投产,成为阜新创建全国能源综合创新示范市的又一标志性项目。

嘉寓集团是从事新能源利用、光伏光热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以来,不断加大在阜新的投资力度,先后在清洁取暖、氢能源、光伏发电等领域投资额超过16亿元。此次投产的高效光伏组件生产基地,是目前东北地区自动化程度高、技术先进、转换效率高、产品品类全的超级组件工厂。项目全部达产后,每年可实现产值40亿元。

阜新市光能资源丰富。截至2022年10月,已累计建设投运光伏项目82万千瓦,在建项目约50万千瓦,“十四五”期间预计新增光伏发电200万千瓦。此外,还大力探索光伏治沙、光伏+矿山治理、光伏+农业等发展模式,着力打造新能源领域的“阜新模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