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云南29.4MW彩钢瓦光伏电站竣工,迈贝特携手晶澳构建绿色生态

日期:2024-03-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7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迈贝特 光伏电站 彩钢瓦

近期,迈贝特承接了云南曲靖的彩钢瓦屋顶项目,为现场提供了29.4MW的光伏支架结构,系统具备着完美契合、结构坚固、降本高效的特点。目前,电站项目已竣工并网,正式投产运用中。

光伏建站地点是晶澳(扬州)太阳能光伏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澳)的生产基地之一,该企业专注于太阳能产品、光伏工程的开发经营,以及光伏项目承包、建设及运营等业务。迈贝特与晶澳共同联手,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增加光能使用覆盖率。

此次搭建的光伏系统屹立于彩钢瓦屋顶之上,占用了11个屋面,总面积约19.6万㎡,面积较大,较分散。为了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迈贝特综合考虑,采用了贴合屋顶的夹具+对称轨道的方案建设电站,既达到了系统稳固的要求,还为企业节约了成本。

系统支架为铝合金材质制造,通过不锈钢紧固件连接,具有超强耐腐、兼容持久、延长寿命的优势,采用特制的铝合金轨道搭配角驰夹具支撑组件,整体材料运用率高,满足强度需求,具有显著的价格优势。

此次项目工期较短,从开始、安装、并网,历时大约3个月,迈贝特均在规定时间内供应支架。需求量大时,迈贝特将导轨分厂房包装,确保材料准时送达,从施工到并网未发生任何增补,结构简单提升安装效率,加快工程施工进度,节约时间。??

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迈贝特搭建的系统满足标准要求,强度设计可以适应受当地恶劣天气,保障光能转换正常运行。此次为曲靖晶澳搭建的光伏系统建成后,年均发电量约为3569.17万kW/h,减少企业工业用电消耗,多余电力上网为企业增添效益。

迈贝特在光伏行业具有十几年的经验,具备产销研一体的研发体系,为客户提供现场勘察、方案设计、材料制造、运输配货、EPC建站、光伏投资等服务和稳固优越的解决方案,竭力推出优质的光伏系统,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