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总投资10.5亿元!又一光伏材料项目落户湖南

日期:2024-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9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材料 光伏助剂 光伏材料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7日,湖南方锐达科技有限公司光伏助剂及微球膨胀剂项目签约落户湖南临湘市高新区。该项目投资金额为10.5亿元。

项目将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6000吨/年的BIPB、5000吨/年的微球膨胀剂、1万吨/年的光伏助剂产品生产线;二期建设4000吨/年的BIPB、5000吨/年的微球膨胀剂、5000吨/年的光伏助剂产品生产线。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9.8亿元,创税1.5亿元。

据了解,光伏助剂包括增塑剂、稳定剂、抗氧剂、防护剂等,其主要作用是改善光伏胶膜的物理性能和抗老化能力。

根据官网介绍,项目投建方湖南方锐达科技有限公司系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位于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主要从事阻燃剂、交联剂、硫化剂、发泡剂、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企业是优质助交联剂TAIC和阻燃剂TBC的生产商,而且是EVA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高纯度TAIC生产厂家,其过氧化物交联剂BIPB的产能和产量、工艺技术及质量指标均在不断提高,产品销售现已扩至欧美、亚洲及国内多个国家和地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