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拉普拉斯IPO注册通过

日期:2024-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9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拉普拉斯 光伏设备企业 光伏企业IPO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7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关于同意拉普拉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批复文件显示,证监会同意拉普拉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

据招股书显示,拉普拉斯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领先的高效光伏电池片核心工艺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光伏电池片制造所需高性能热制程、镀膜及配套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可为客户提供半导体分立器件设备和配套产品及服务。公司热制程设备主要包括硼扩散、磷扩散、氧化及退火设备等,镀膜设备主要包括 LPCVD 和PECVD 设备等,自动化设备为可以有效提升工艺设备生产效率的配套上下料设备;公司半导体分立器件设备主要包括氧化、退火、镀膜和钎焊炉设备等一系列具有比较优势的产品主营业务为光伏电池片制造所需高性能热制程、镀膜及配套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中热制程设备主要包括硼扩散、磷扩散、氧化及退火设备等;镀膜设备主要包括 LPCVD 和 PECVD 设备等;自动化设备为可以有效提升工艺设备生产效率的配套上下料设备。

截至 2023 年 6 月末,拉普拉斯收入或在手订单超过 1 亿的客户累计达 16 家,与隆基绿能、晶科能源、爱旭股份、钧达股份、协鑫集成、中来股份、合盛硅业、正泰新能、林洋能源、横店东磁等众多光伏行业内领先企业建立起了良好的业务关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