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R.Power启动了2.26亿美元的国际光伏工程招标计划

日期:2021-10-13    来源:见道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13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波兰太阳能开发商R.Power正在投标价值近2亿欧元(2.31亿美元)的光伏组件、结构和其他组件,因为它寻求在波兰建造太阳能管道。

招标计划包括六个单独的招标程序,正在开展,因为R.Power建立了一系列项目,这些项目在2020年11月至2021年6月期间的拍卖中赢得了支持。

R.Power将首先投标总容量为390MWp的项目组合的承包服务,这些项目将于2023年投入使用,另外两个招标程序将用于为该组合采购结构——固定和跟踪系统。

第四次和第五次招标将寻求为304MW太阳能光伏的低压/中压变电站和总容量为86MW的项目提供中压/高压变压器。第六次招标将为整个投资组合采购光伏电池板。所有六份招标都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至2022年第一季度之间完成合同。

投标总价值预计约为1.96亿欧元(2.26亿美元)。R.Power一直是波兰太阳能市场的先行者之一,该市场2021年仍有望超越预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