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续航城市“千里眼” 河北衡水城管在10个监控点位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日期:2021-08-27    来源:衡水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27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衡水太阳能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电池

近日,衡水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监督指挥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细化管理措施,全面排查市区监控点位,并在市区10个监控点位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保障城市管理的“千里眼”平稳运行,为市民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管理服务。

工作人员将存在问题的摄像头进行统计、分类,对因网络故障导致无法正常使用的摄像头,积极与运营商沟通,及时维修,确保网络通信正常;对因供电问题无法正常使用的摄像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办法。通过反复研究和实地考察,指挥中心选取了10个监控点位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对摄像头进行供电。

据工作人员介绍,太阳能电池板具有环保、节能的优点,免去了向电力部门申请电表、布线、安装等过程,进一步优化了工作流程,提升了工作效率。此外,每套太阳能电池板配备两块胶体电池、太阳能设备控制器、防水箱等防护设施,还可以解决摄像头夜间及阴雨天的供电问题,保证监控设施持续、安全运行。

为做好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工作,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积极联系路灯管理中心、市政工程管理中心、综合执法支队等兄弟单位,综合考量各种因素,确定安装点位。安装过程中,安排专业人员现场指导,及时处理影响施工问题,保证工程进度。现10个试验点位已全部安装完成,正在试运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