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康科技子公司云雀新能源连获超2GW光伏组件及支架项目订单

日期:2024-02-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08
2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爱康科技 云雀新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爱康科技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云雀新能源制造有限公司连获超2GW光伏组件及支架项目订单。

爱康科技方面介绍,2月1日,公司控股股东爱康控股集团董事长邹承慧与瑞晶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志强在爱康控股集团总部签署爱康控股--瑞晶控股--云雀新能源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瑞晶控股集团2024年计划向爱康控股集团及其关联方采购2GW光伏组件,价值约20亿元;2月2日,云雀新能源再落地400MW支架项目+100MW组件项目,其中,400MW支架项目将用于建设渔光互补发电场景,100MW组件项目为爱康高效组件。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制造和新能源服务两大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2006年3月,是江苏省重点发展和培育的国际知名品牌,中国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之一。

过去十四年的发展历程中,曾历经三次转型——2006年至2010年,以光伏配件制造为核心,迅速坐稳配件龙头地位;2011年至2015年,将业务重心调整至光伏电站投资,以确立自身民营光伏电站运维领军者的地位;2016年至今,爱康科技又大举进军电池、组件领域,并快速扩产。

2021年,爱康光电组件生产产能5GW,电池生产产能4GW。爱康科技已将产品的研发、产销,融为一体,代表着中国光伏行业电池、组件的领先水平,获评Bloomberg Tier1一级组件供应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