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贝盛绿能DuDrive Max系列高效组件获得德国VDE及鉴衡CGC双认证

日期:2021-07-26    来源:贝盛绿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6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盛绿能 光伏组件 光伏市场

中国湖州,2021年7月,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商浙江贝盛绿能科技有限公司(“贝盛绿能”或“公司”)近日宣布其DuDrive Max系列高效组件已完成德国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VDE(德国VDE)以及国内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北京鉴衡认证中心(CGC鉴衡)的全套可靠性测试,顺利取得IEC 61215和IEC 61730两项认证。这标志着贝盛绿能在182超高功率组件可靠性领域取得重大突破,这也是公司发展史上又一重要里程碑。

DuDrive Max系列是贝盛绿能专门针对分布式项目以及大型地面项目而推出全新一代高效光伏组件。产品结合运用了182mm掺镓硅片、多主栅技术、无损切割等技术,DuDrive Max系列72版型量产输出功率突破550W+,组件转化率超过21.3%,可以显著降低系统度电成本,能为客户降低约8%的LCOE;而针对分布式市场,DuDrive Max系列54版型拥有尺寸小、重量轻、输出功率高、组件阵列设计灵活、系统适配性好、可靠性高等核心的优势,同时提供全黑等不同外观设计可供选择,能够同时满足住宅和商业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贝盛绿能始终坚持使用领先可靠的材料,成熟先进的制造工艺来生产优质的太阳能组件,用最严苛的质量检验最大程度的确保每一块组件产品的可靠性及产品性能。此次DuDrive Max系列高效组件获颁德国VDE以及鉴衡CGC认证证书,进一步证明了公司在产品品质方面的不懈追求,同时也收获了客户的信赖和认可。贝盛绿能将秉承一贯坚持的匠心智造理念,为构筑“零碳”未来而不断努力。

关于贝盛绿能

贝盛绿能是贝盛控股旗下核心企业,公司专注于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也是太阳能项目的投资商、开发商和EPC承包商。自2008年成立以来,通过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和市场布局,贝盛绿能已在全球多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生产和研发基地,并在西班牙、意大利、日本、澳洲、印度及巴西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是全球综合实力领先的太阳能企业。截至目前,贝盛绿能拥有电池产能2GW,组件产能5GW,并已累计为全球提供了超过8G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

关于VDE

德国VDE检测认证研究所(VDE Testing and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是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Verband Deutscher Elektrotechniker,简称VDE)所属的一个研究所,成立于1920年。作为一个中立、独立的机构,VDE的实验室依据申请,按照德国VDE国家标准或欧洲EN标准,或IEC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对电工产品进行检验和认证。VDE直接参与德国国家标准制定,是欧洲最有经验的在世界上享有很高声誉的认证机构之一。它每年为近2200家德国企业和2700家其它国家的客户完成总数为18000个认证项目。乞今为止,全球已有近50个国家的20万种电气产品获得VDE标志。

关于鉴衡CGC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hina General Certification Center,CGC)成立于2003 年。鉴衡认证中心是以提供产品检验检测、产品认证、技术开发、标准制定、项目审核、项目评价以及产业和政策研究等服务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能源风能与太阳能仿真与检测认证技术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国家海上风电装备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承担单位。除拥有国内相关资质以外,鉴衡认证中心还是IECRE认可的国际风能认证和测试机构、国际光伏认证和检验机构,拥有IECEE认可的德国VDE在中国的授权CB实验室,可开展国内和国际认可的相关产品、项目的检验、检测、认证和技术评价等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