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扩大分布式光伏业务合作 国网综能服务集团与阳光新能源签署合作意向协议

日期:2021-07-22    来源:国网综能服务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7/22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综能服务集团 阳光新能源 分布式光伏

7月19日,国网综能服务集团阳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将围绕扩大分布式光伏等清洁能源业务开展紧密战略合作,助力“双碳”目标实现。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樊功成,阳光新能源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许成出席会议。

樊功成表示,“双碳”目标为能源清洁低碳转型指明了方向。集团紧抓机遇,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开拓和发展光伏等清洁能源业务,积极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积极推进相关项目合作基础上,围绕分布式光伏发电、源网荷储一体化、多能互补、低碳园区、美丽乡村综合体等清洁能源项目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张许成表示,阳光新能源聚焦光伏、风电、风光储氢充融合、能源互联网等领域,提供项目开发投资、系统研发、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等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阳光新能源将抓住“双碳”目标机遇,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加强与国网综能服务集团合作,共同开发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一代能源系统,不断提升能源利用率,推动清洁能源市场快速发展,实现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集团发展部、财务部、营销中心、华东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阳光新能源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