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威阳科技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优秀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分布式光伏系统十大供应商”奖

日期:2020-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6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威阳科技 优秀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 分布式光伏

【国际能源网 讯】11月15日,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光伏行业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共享一场高质量的光伏产业盛会。广东威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威阳科技”)斩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优秀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奖和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分布式光伏系统十大供应商”奖!

威阳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家庭分布式电站的承建投资及运维咨询为一体化的综合能源服务公司,是广东省率先进入一体化标准运维企业,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屋顶太阳能发电电站设计、承建、运维及分布式太阳能电站投资。

成立仅半年,威阳科技已在广东地区设立127个营业部,终端服务人员达3000人,旨在将高效优质产品输出给终端用户。截至目前,威阳科技已经在珠三角等多个地区帮助用户安装光伏电站,创造绿色能源,改善居住环境。

据了解,在创立之初,威阳科技就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光伏产业规划,推动清洁能源的有序发展,携手隆基及古瑞瓦特打造全方位高品质、高保障的电站。据了解,2020年,威阳科技携手隆基、古瑞瓦特为偏远山区捐赠电站累计超过100KW,工商业项目威阳科技依托于支架结构防水完成超过20个BIPV项目。

同时,作为广东省太阳能协会、广东省能源协会理事单位,威阳科技带头进行规范化标准电站建设,获得各大行业机构的认可,先后获得诸多行业荣誉证书。

截止目前,广东威阳科技在分布式装机并网容量超过50MW,年销售额过亿元,服务客户超过10万户,安装容量户用分布式在广东占比超过10%,威阳科技凭借过硬的口碑及质量得到广大业主的信赖及选择。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