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好久不见!让我们一起相约济南SUCE展

日期:2020-06-23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6/23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UCE 隆基 高效组件 组件产品

2020年7月3日-5日,隆基将携Hi-MO系大功率高效组件亮相第十五届(2020)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SUCE),本次展会主题为“金色阳光 清洁能源 动能转换 绿色发展”。

▲邀请函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不断以技术变革引领产业发展,以产业升级驱动能源转型。本次参展, 隆基将聚焦“分布式平价上网元年”,更低衰减、更多发电的Hi-MO系高效组件将为广大分布式用户带来更极致的发电体验。

多年来,隆基始终立足于技术领先和科技进步,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组件产品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青睐。在平价时代的“浪潮”中,隆基将一如既往的加速光伏技术的创新步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持续领先的组件产品和更低LCOE的系统解决方案,全面拥抱平价时代的到来。

▲展位引导图

活动日程

1

7月2日上午 10:05-10:20

第三届中国分布式大会精彩演讲——分布式高效组件选型解析

2

7月3日上午 10:00-10:25

隆基分布式服务光芒照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3

7月3-5日(每日上午10:30-12:00 及 下午13:30-16:00)

高效组件签约

2020年7月3-5日

隆基诚邀您莅临

济南SUCE VIP7展位

让我们携手

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