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旭孚新能源为西班牙光热发电合作伙伴阿本戈等捐赠紧缺防疫物资

日期:2020-04-24    来源:旭孚(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4/24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旭孚新能源 西班牙光热市场 光热企业 新冠肺炎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正肆虐全球,西班牙疫情愈发严峻,旭孚(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旭孚新能源”)在得知当地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后,主动与合作伙伴西班牙阿本戈(Abengoa)公司(简称“阿本戈”)取得联系,为西班牙送去防疫物资。

作为迪拜DEWA 950MW太阳能光热光伏混合电站项目的深度合作伙伴,旭孚方面对于伙伴们目前的困境感同身受,决心要为深受疫情困扰的民众捐赠一批口罩物资,为抗击西班牙疫情献力,与阿本戈伙伴们共同筑建捍卫健康的堡垒。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旭孚方面表示,现在是防疫的关键时刻,西班牙抗击疫情的一线人员都在拼尽全力捍卫生命,为了他们的坚守,为了与西班牙人民的这份深厚友情,我们要为阿本戈伙伴们做些事,以尽绵薄之力。我们将5000只口罩送到西班牙,送到伙伴们手中,把这份爱心传递出去,让深受疫情伤害的伙伴们能够更好的保护自己和家人,力争早日取得抗疫的胜利。

旭孚新能源方面表示,越是艰难,越是顽强,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公司愿与大家共同撑起新冠病毒防控的坚实堡垒,相信世界“新增清零”将指日可待。

注:旭孚新能源与阿本戈已在光热发电领域展开广泛合作,2019年双方就迪拜950MW光热光伏发电项目中的600MW槽式光热发电项目签订了液压跟踪系统的全部供货合同,并于同年5月完成首批交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