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特斯拉需求疲软 松下美国太阳能电池转卖菲律宾

日期:2019-06-04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4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特斯拉 松下 光伏电池组件 太阳能电池

   据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称,日本松下公司将其在纽约州布法罗的太阳能工厂生产的大部分电电池出售给已经出售给菲律宾买家,而不是特斯拉公司。
  该通讯社此前曾报道,由于特斯拉的需求不规范,美国制造的光伏(PV)电池正在出售给公布了买方的名字。这是日本房地产投资商Ichigo的主要供应商HRD Singapore,该投资者已在国内建造了不少太阳能发电场。
 
  路透社曾报道过,松下公司将大部分电池从海外工厂运出,而不是按原计划将其卖给特斯拉。海外销售的举动是由特斯拉的低需求和贸易“漏洞”造成的,这个“漏洞”已经引发了新的外国市场兴趣,允许美国以外的公司将太阳能电池板运送到美国,只要它们是由美国制造的电池制造的。
 
  布法罗的太阳能制造是特斯拉和松下在2016年底宣布合作的结果。原计划是日本公司的重大投资和特斯拉的长期购买承诺。当时据了解,电动汽车(EV)制造商将为其太阳能业务(以前称为SolarCity)购买电池,并将其用于特斯拉太阳能屋顶。
 
  自2016年以来,特斯拉的太阳能业务大幅萎缩。2017年的产量从去年的836兆瓦降至522兆瓦,然后在2018年降至326兆瓦。2019年第一季度的产量从一年前的76兆瓦降至49兆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