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听说洪都拉斯将成为下一个光伏投资热土?听听中国光伏海外发展论坛上大佬怎么说

日期:2017-09-28    来源: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9/28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动态 光伏发电市场 王勃华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光伏动态

  9月26日至27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联合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光伏海外投资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王勃华秘书长、外交部亚洲司杜悦处长、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孔涛博士、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王佳林副会长兼秘书长在会上发表了致词,来自130家单位300多名代表参会。
 
  与会专家精彩言论迭出,摘录部分点睛如下: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王勃华秘书长:中国的光伏产业是一个世界级的产业,所面对的是全球的应用市场。
 
  中国融资租赁企业协会王佳林副会长:融资租赁是光伏行业重要的融资方式。
 
 
  发改委能源所时璟丽研究员:光伏是未来的战略性能源,全球主要市场的光伏支持政策向好。
 
  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陆川总裁:金融支持加需求支持,再加产业协同的紧密,合作共创光伏发展。
 
 
  IHS Markit谢锋高级分析师:做电站,我们不要扎堆,多向中美洲冷门国家寻找机遇。
 
  新加坡星展银行陈庆辉执行董事:高度城市化的新加坡发展光伏至少有20%的空间。
 
 
  泰国投资委员会的投资顾问董一博:中国企业对外投资选址是关键,一要考虑成本,二要考虑市场。
 
  中伦律师事务所吕立山首席专家:流程管控风险,海外投资伙伴本土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