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伏支架厂商赛阳太格获得CSA认证证书

日期:2013-08-26    来源:solarF阳光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8/26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支架 赛阳太格 CSA认证 太阳能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江苏赛阳太格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阳太格)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支架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支架厂商。公司于2013年6月成功的通过CSA认证,并成为国内首个获得该认证证书的光伏支架厂商。

    在业界,CSA有着严格的检验标准,是国际市场广泛认可的认证标准之一,在整个产品认证测试过程中,赛阳太格公司与CSA(上海)公司通力合作,历时8个月,采用世界先进的测试仪器和测试技术进行了接地性能测试,产品结构测试,环境测试,防火测试等方面的测试。

    江苏赛阳太格能源有限公司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获得CSA认证的光伏支架厂商,充分体现出公司产品有着优良的品质,高效的性能;同时也标志着赛阳太格的光伏支架产品获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