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标 | 8311万元!科陆中标平高集团2018-2019年储能项目

日期:2018-12-24    来源:科陆电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24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中标项目 平高集团 太阳能招标

  近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陆”)收到中标通知书,被确认为平高集团2018-2019年储能项目设备类采购第一批项目中标人,中标金额约8311万元。
 
  据悉,该项目为平高集团2018-2019年储能项目设备类采购第一批项目,目的是为了满足江苏电网侧需求。公司本次中标第三标包电池簇3,中标金额约为人民币8,311万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90%。本次项目中标将进一步巩固科陆储能业务在电网侧领域的领先地位,增强科陆在电网工程项目上的精细化管理能力、安全管控能力和服务电网能力。
 
  作为储能的领军企业,科陆电网级储能系统、商用储能系统、户用储能系统已广泛应用于电网发电侧、电网用电侧和无电地区。科陆储能为独立电网和微电网解决了稳定运行的难题,利用储能设备的快速响应和精确控制能力为大型火电机组解决了发电侧辅助服务中调频、AGC控制等难题。科陆深度布局储能专用电池和动力电池产业链,使得产品在质量、成本、效率等方面更加具有综合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随着国内储能市场快速升温,多个电网侧、用户侧储能项目相继投产,储能商业化的逐渐深入,科陆已在储能全生态链布局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助推储能业务蓬勃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