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888MW!澳大利亚Snowy Hydro公司签署风电和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8-11-07    来源:PV-TECH  作者:Selina ShiSelina Shi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07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太阳能项目 风电项目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因无法通过自有发电为所有客户供电,为了降低可能面临的昂贵的批发电价的风险,澳大利亚公用事业公司Snowy Hydro与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签署了八个风能和太阳能项目合同,装机总量达888MW。
 
  为了在不受国家能源市场高价影响的情况下为50万户家庭供电,Snowy Hydro不得不购电以弥补现货市场的不足,致力于开发新的清洁能源项目。Snowy Hydro现有的水电、燃气和柴油发电也会巩固这类发电项目。该公用事业公司的目标是以低于70澳元/MWh的价格提供长达15年的基本负荷功率发电。预计所有八个风电和太阳能中标项目都将在未来两年内并网。
 
  公司拥有4.1GW Snowy Mountains水电项目,是国家能源市场上的第四大能源零售商。
 
  在采购过程中,Snowy Hydro收到了逾17.6GW的投标文件。其中一家中标方是开发商Lightsource BP公司,该公司囊括了105MW太阳能项目,购电协议为期十五年。
 
  Snowy Hydro首席执行官Paul Broad表示:“Snowy Hydro选择的项目定价具备了竞争力,可确保在未来数年实现投运。”
 
  二月份,继被GIP收购后,Equis Energy(现为Vena Energy)与Snowy Hydro签署了南澳大利亚127MW Tailem Bend太阳能项目的购电协议,该项目已实现财务收尾并预留了一处区域用于今后存放高达100MWh的电池储能设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