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腾圣顺利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

日期:2023-12-01    来源:腾圣储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01
2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圣储能 光伏组件 微型逆变器

近日,苏州腾圣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GB/T 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由华亿认证中心颁发的认证证书。通过认证范围包括:光伏微型逆变器的研发、生产、销售所涉及的知识产权管理。

“知识产权贯标”指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推行实施,涵盖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管理职责、资源管理、基础管理、实施和运行、审核和改进等具体内容。企业通过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可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高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

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服务体系,有助于提高公司知识产权风险防范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对公司研发能力、生产效率、市场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公司科技项目申报、科技奖励申报、企业资质认证、产品认证及推广等提供有力的支撑。

目前腾圣已获得20余项发明专利、4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外观专利以及10余项软件著作权,并通过了CE、VDE、TUV、BV、UL等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

未来,腾圣将认真贯彻执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等规章制度,让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成为公司工作常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