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10个理由!我为什么要参加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

日期:2018-11-06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1/06
0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光伏发展 民营企业 太阳能

  我为什么要参加
 
  11月15日
 
  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
 
  10大理由!
 
  如何参与?
 
  往下拉,即刻报名!
 
  理由1
 
  近期,光伏政策利好消息频频传出,从习大大召见民营企业,到能源局十三五规划评估会,无不透露着国家对光伏产业的认可和坚决支持的信心,光伏产业市场正在逐渐转暖。然而,2019年光伏产业规模到底有多大?户用光伏能否有单独的政策支持?当前的光伏市场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是什么?2生存或赚钱机会在哪里?
 
  (5+光伏知名专家、10+光伏企业大咖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分析和预判)
 
  理由2
 
  “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是一个光伏信息交流平台。业内350+以上的光伏人出席参加论坛,届时,众多业内人士可以借助会议的专业平台与业内专家交流学习。任何年代,消息最值钱,先人一步,了解最新最快的产业资讯和政策,率先争取掘金机会。
 
  (10+光伏知名专家、30+光伏企业大咖现身,不论是交流学习还是项目对接,超值了!)
 
  理由3
 
  光伏产业有哪些最新技术、有哪些新产品即将面世、有哪些新的模式?特别是在平价上网的趋势下,光伏企业应该如何赚钱?一次性了解整个产业链上下游信息,获得更多合作伙伴信息。这些都将帮助你丈量企业自身发展的优缺点!
 
  (想换工作、希望加薪的同志更加不得错过)
 
  理由4
 
  高端说·触光伏:至少5位企业大咖,将用独特的见解与经历,讲述其与光伏第一次接触的得失,阐释自我与企业真实的成长力量,释放自我心中的希望与信仰,论道企业发展的定位与突破。
 
  (现场体会光伏创业者的辛酸与喜悦,吸取光伏创业者的成功经验,万一哪天你就出来创业了)

  理由5
 
  与行业大佬同台参会。特别强调!将有10+光伏知名专家、30+光伏企业大咖现身论坛现场,在这个社交时代,屌丝如何逆袭?一个人能否成功,不在于你知道什么,而在于你认识谁?
 
  理由6
 
  “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今年已是第三届。自2016年启动以来,反响热烈,场场爆满!2016年12月19日于北京举办的会议人数近300人,2017年12月19日于北京举办的会议人数超400人,更是刷新了光伏行业同类型会议规模记录!
 
  理由7
 
  本次会议共1天(11月15日),当天下午,同期举办扶贫专项闭门会议,或有政策透露、或有项目对接,你可以收获很多!

  理由8
 
  颁奖晚宴!免费!!!11月15日当晚,还有“中国好光伏年度盛典颁奖晚宴”,这是一场业内300位资深人士欢聚一堂的社交大舞台!
 
  (中国最大的社交渠道恰恰就是在觥筹交错的酒桌上!)
 
  理由9
 
  主办单位国际能源网、国际太阳能源光伏网,是能源行业权威媒体,13年的积累和淬炼,平台有近20年的能源行业数据和信息资源,已建立了资讯、商机、企业、产品、行情等5个能源专业数据库,以及60万+行业注册会员。
 
  将推动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交流协作,促进产业政、产、学、研、用的有效对接,发挥优秀品牌引领作用,引导产业正确转型升级,尽快摆脱对补贴的依赖,与其他能源互补发展并与电网消纳能力契合发展,努力推动光伏行业朝着更加健康理性可持续的方向发展,充分发挥媒体在关键时间节点的使命。
 
  理由10
 
  老舍曾说,“北平之秋便是天堂”。天堂最美的风景,定有金色银杏的一席之地。
 
  本次举办地北京市,进入11月份,正是观赏银杏最美的时候,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颐和园、张各庄、地坛公园、红螺寺、钓鱼台银杏大道、三里屯西五街、北京林业大学银杏大道、八达岭长城、北宫山森林公园、香山等都是观赏的绝佳之处。
 
  会议结束恰恰是周末,也许正是带上你的孩子或家人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最好季节!以工作的名义去享受生活!
 
  11月15日,第三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将在北京召开,现报名通道开放!前50位报名者可免费参加长按识别下面二维码即可报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