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百科 » 正文

光伏+地产:19年所有新建项目会馆屋顶安装光伏

日期:2018-10-22    来源:英富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0/22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屋顶光伏 泰国 太阳能百科

8月26日讯 泰国上市开发商尚思瑞(Sansiri Plc(SIRI))计划从明年开始在所有建筑工程项目中的会所屋顶安装太阳能光伏(PV)屋顶,以此减少15%的电费。

Uthai表示:“这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实时区块链、点对点(p2p)住宅项目能源交易平台,以及东南亚首个公私合营的自我持续能源管理模式。”

(Uthai表示:“这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实时区块链、点对点(p2p)住宅项目能源交易平台,以及东南亚首个公私合营的自我持续能源管理模式。”)

尚思瑞首席运营官Uthai Uthaisangsuk表示,该公司将给2019年推出的所有新项目的会馆安装太阳能光伏屋顶,以节省这些项目的电力成本。这些项目里有单户型、复式住宅和联排别墅。

新项目正在安装的系统,包括Sansiri公司开发的现有系统,将由上市的可再生能源公司BCPG Plc进行投资和管理。BCPG Plc还将提供区块链能源交易技术。

Uthai表示:“这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实时区块链、点对点(p2p)住宅项目能源交易平台,以及东南亚首个公私合营的自我持续能源管理模式。”

基于区块链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以安全透明的方式,通过p2p网络实时交易可再生能源的电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