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人事变动!天合光能董事兼副总经理曹博辞职

日期:2023-07-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7/27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人事变动 光伏人才

【国际能源网 讯】7月27日,天合光能发布公告披露,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兼 副总经理曹博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曹博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 事及副总经理职务,同时不再担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 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天合光能2022年年报披露,曹博,1996 年 7 月至 2002 年 2 月,在河北工业大学工作;2002 年 3 月至 2010 年 2 月,在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担任 人力资源总监;2010 年 3 月至 2018 年 12 月,在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任职副总裁,先后分管人力资源、审计、供应链、运营、 全球营销、产品技术、光伏电站开发投资等领域工作,主持公司日常经营工作;2019 年 1 月至 2019 年 8 月任金寨嘉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2019 年 11 月至 2020 年 6 月任职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分管人力资源、开发、工程、采购、成本、 运营、销售等工作。2020 年 6 月加入天合光能,担任天合光能副总经理;2020 年 12 月起,担任天合光能董事。

天合光能表示,曹博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董事会的正常运作 及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董事。 截止公告日,曹博直接持有天合光能 260,586 股股票。同时,曹博通过十堰携盛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 0.052%的股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