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海外市场光伏组件出货量地图

日期:2018-08-01    来源:智汇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8/01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531新政 光伏组件 海外光伏 太阳能要闻

531新政之后,各企业更加重视海外市场。然而,海外市场那么大,哪些才是我们应该重点关注的地区?

因此,海外市场中,国内对那个国家的出口量最大?本文整理了1~6月份海关光伏组件出口量数据,希望可以给大家拓展海外市场以参考。

一、2018年上半年,光伏组件出货量情况

根据海关统计数据,2018年1~6月份,国内光伏组件企业出口量最大的国家和地区如下图所示。

 


 

具体在世界地图上的分布情况如下图。

 


 

上图中,由蓝色→绿色→黄色→红色,颜色越深代表出货量越大。

二、2018年1~4月,光伏组件出货增长率情况

由于2017年5~6月份,国内抢630造成组件供应紧张。很多组件企业采取了舍弃一定的海外市场保国内市场的策略。因此,本文采用了1~4月份不同市场增长率情况。

根据海关数据,2018年1~4月同比增长100%以上的国家和地区共55个,具体如下图所示。

 


 

其中,增长率超过100%、且出口量超过100MW的国家和地区有11个,可以作为企业重点关注的国家,具体如下表所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