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又一10GW组件项目开工!

日期:2024-0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10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棒杰股份 跨界光伏 光伏电池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日,江苏扬州经济开发区新开工一批光伏制造、新能源项目。其中棒杰新能源二期10GW光伏组件项目于当日开工。据了解,棒杰股份在扬州的项目总投资高达105亿元,一期于2023年3月10日土建进场、9月26日正式投产。新开工二期项目棒杰扬州基地研发中心和二期10GW组件项目。

棒杰股份原是以无缝服装设计、研发、织造和营销的上市企业。2022年11月23日,棒杰股份发布公告称,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棒杰新能源布局光伏产业,从而形成“无缝服装+光伏”双主业的业务结构,加入“跨界光伏队伍”。

2023年7月,棒杰股份公告宣布,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光伏产业的战略布局,抓住光伏产业发展机遇,公司与扬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高效光伏组件及研发中心项目投资协议》,投资新建年产10GW高效光伏组件及研发中心项目,并指定全资子公司扬州棒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上述投资具体实施的项目公司。

此次项目开工,距离签约不足半年时间,可见这家跨界光伏企业进军光伏制造端的决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