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山东电科院完成全省光伏风电动静数据收集分析

日期:2018-06-1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张兴友 张劲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12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电科院 光伏 风电 动静数据 太阳能分析

    日前,国网山东电科院协助省调完成了山东省全省138座光伏电站、199座风电动静数据的收集、分析、处理工作,并协助山东省调按照国调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了相关数据的报送工作。
 
    本次新能源场站动静数据处理工作历时两个月:四月份协助山东省调完成了全省风电场静态数据和动态数据的收集、分析、处理工作,并按照国调要求于4月底完成了数据的上报工作。五月份协助省调完成了全省光伏电站静态数据和动态数据的收集、分析、处理工作,并按照国调要求于日前完成了相关数据的上报工作。其中,风电场动静数据按照国调“一场一年一表”“最近五年”两项要求共整理形成了635个文件,总数据量4.5GB。光伏电站动静数据按照国调“一场一年一表”“最近五年”两项要求共整理形成了884个文件,总数据量4.23GB。
 
    山东省风电、光伏装机已经双双突破千万大关。开展风电场、光伏电站的动静数据处理工作对于支持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具有重要的意义。国网山东电科院将不断加大新能源领域技术支撑水平,为新能源发展助力,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实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