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株洲可再生能源示范城市建设借鉴皇明太阳能模式

日期:2012-02-16    来源:德州之窗网  作者:德州之窗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02/16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 太阳能要闻

   2月7日,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蒋开建等一行6人莅临皇明太阳谷参观考察,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是要借鉴、引进皇明太阳谷、皇明产品和技术到株洲,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城市,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皇明太阳能董事长黄鸣与株洲市住建局领导见面会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皇明太阳谷以及Me Pad微排集成解决方案,通过与董事长的交流,参观领导深刻的感受到了皇明产品技术的领先性以及太阳谷样板的示范性。8日上午,在Me Pad接待经理的引领下,株洲市住建局的领导们先后参观了品牌馆、博物馆和蔚来城,参观期间,接待经理向客户详细的介绍了皇明太阳能公司的产品和实力,并带客户体验了Me Pad终端控制的智能化管理,让客户深感震撼。

  此次参观考察,使株洲市住建局领导对皇明太阳能公司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为株洲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城市的建设以及后期产品和技术的引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