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Bentek太阳能推出有自动断路技术的重合器

日期:2011-02-16    来源:Bentek太阳能  作者:Bentek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1
02/16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自动断路技术 太阳能技术

   在设计和制造CTO领先的Bentek 太阳能日前推出了断路器和屋顶重合器的扩展版。
 
  “这些不含保险丝的断路器和重合器在符合UL489安全认证标准的基础上提供了最佳的性能,断路器在负荷过重时自动切断电路,除此之外外,还为消费者提供电路保护。由于没有保险丝的更换,这不仅是一个更方便更简洁的维护方法,而且在价格上也更具竞争力。Bentek 太阳能公司负责销售和市场营销的主管约翰•巴克利(John H. Buckley)表示。
Bentek太阳能墙壁和屋顶重合器为小型和大型商业系统提供了最终的逆变器接口。此外,重合器配有灵活的定制设计和便捷的安装,增强了用户使用的安全级别,也是一大特色。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