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马来西亚金狮集团主席钟廷森到访永祥股份参观交流

日期:2024-03-26    来源:通威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6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祥股份 单晶硅棒 新能源产业

近日,马来西亚金狮集团主席钟廷森一行到访永祥股份参观交流,通威股份副总裁、永祥股份总经理李斌,永祥股份战略发展总监丁晓科,永祥股份投资总监兼战略发展部部长程豪热情接待。

在数字体验中心,钟廷森主席一对永祥股份的发展历程、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在技术创新、研发投入、成本控制、能耗指数等方面的情况。

来宾参观数字体验中心

程豪总监对钟廷森主席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通威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推动行业的发展,成为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核心参与者和主要推动力量之一。通威旗下永祥股份是国内最早从事太阳能级晶硅技术研究和生产的企业之一,是国内质量、技术、成本领先的高纯晶硅企业,单月出货量全球领先,是打造“中国绿色硅谷”及光伏产业链的重要推动力量。

随后,钟廷森主席一行还深入生产一线,全面了解永祥生产情况。永祥股份副总经理、光伏科技总经理袁中华为钟廷森主席一行详细讲解了单晶拉棒的工艺特点及生产经营状况。

了解单晶硅棒

座谈期间,双方就合作发展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钟廷森主席对公司良好的生产环境、严格的质量把控以及花园式工厂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在未来合作中实现互补双赢,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