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协鑫集成顺利入围越秀光伏组件白名单

日期:2024-03-23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3
2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成 越秀新能源 光伏组件

近日,广州越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光伏项目主要设备白名单》,对组件、逆变器等主要光伏设备的品牌选择进行优化,协鑫集成顺利入围组件白名单,双方合作更加紧密。

越秀新能源公告显示,本次调整主要根据PVinfolonk发布的2023年光伏组件出货排名情况,彭博新能源财经发布的光伏组件可融资性排名情况、PVEL发布的光伏组件可靠性表现最佳品牌,同时从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光伏产业发展的角度,选择一批优秀的组件、逆变器设备供应商进入白名单,以提升公司光伏项目的组件、逆变器品牌和质量,促进户用光伏业务健康发展。

协鑫集成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智慧光储系统集成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清洁能源一站式服务。公司业务主要覆盖光伏高效电池、差异化组件、电站EPC、储能系统集成等,连续多年稳居全球出货排名前十。目前,协鑫集成拥有中国合肥、芜湖、徐州、阜宁等多个电池组件生产基地,大尺寸高效组件产能27GW,高效TOPCon电池产能10GW。作为世界级的晶体硅光伏组件制造商,协鑫集成可向全球客户提供不同应用环境下均有优异表现的高质量系列组件产品,并能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所有产品均经过最严格的质量检查及测试认证。

协鑫集成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荣登越秀光伏组件白名单,不仅是对协鑫集成产品创新实力、产品品质及全球品牌竞争力的肯定,也为光伏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未来,公司将持续赋能产业,为客户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全球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