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追光“彩虹之国” | 尚德电力精彩亮相南非国际太阳能展

日期:2024-03-21    来源:尚德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1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尚德电力 矩形双面双玻组件 光伏组件

3月20日,为期三天的2024南非国际太阳能展在约翰内斯堡拉下帷幕。本次展会上,尚德电力携多款高效光伏组件亮相,其中包括首次在南非地区展出的搭载了TOPCon电池的66版型矩形双面双玻组件

南非约翰内斯堡太阳能光伏展览会(The Solar Show Africa)是南非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电力及太阳能光伏展览会。随着规模和影响力的日渐扩大,该展会已成为进入南非市场与当地企业深入发展业务关系的绝佳平台。

南非每年的日照时间超过 2,500 小时,年平均太阳辐射量约为220 W/m2,国土面积幅员辽阔,十分适合大型地面电站的开发。尚德电力此次携多款72及66中大版型组件亮相展会现场,其中H66-Hsh+为最新推出的矩形电池片组件,集高效率、高功率、高发电能力和高可靠性能等诸多优势为一体,最高功率可达620W,最高转化效率达23%。与同版型的常规组件相比,H66-Nsh+ 系统兼容性更好,可轻松应对各种应用场景,在逆变器、功率优化器的适配上也更加灵活。尺寸方面,与行业主流保持了一致,提高了集装箱利用率,降低了运输成本,也为安装维护提供了便利。

尚德电力本次亮相南非太阳能展,向南非市场展示了其在高效光伏组件方面的产品实力和技术优势,也展示了公司持续推进国际化战略布局,将优秀的产品带给全球客户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尚德电力将持续深耕海外市场,巩固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以优异的实绩回报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