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500MW!汉伏能源与My Energy签订太阳能项目供货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14    来源:汉伏能源 Hanersun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14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伏能源 光伏项目 巴基斯坦光伏项目

近日,汉伏能源宣布与巴基斯坦最大的能源企业之一My Energy签订了总容量为500MW的太阳能项目供货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标志着汉伏能源深入南亚布局,为蓬勃发展的巴基斯坦市场带来更全面的能源产品与技术服务支持,同时也将为My Energy在当地的能源业务拓展新机。

巴基斯坦日照资源丰富,太阳能发电潜力巨大,而传统能源发电成本较高,My Energy的首席执行官Tariq强调了在此前提下企业对低价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他肯定了汉伏能源在太阳能领域的专业性与可靠性,同时表示本次合作具有大幅降低巴国内用电成本的潜力。

根据协议,My Energy将在全国范围内逐渐开发总容量为500MW的项目,且优先考虑钢铁和农业部门。开发计划包括建立分销网络、经销商网络、旗舰店以及保修和服务中心。

“汉伏能源将为所有项目贡献行业领先的光伏组件产品和技术,”汉伏能源副总经理孙景雨表示,“巴基斯坦市场缺乏高质量太阳能产品,汉伏能源将与My Energy紧密合作,以专业的技术与优质的产品结合本地化辅材的生产和服务,解决这一问题。而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也表明汉伏能源在推动全球大规模清洁能源发展中的领导地位正在扩大。” My Energy也表示将发挥其在巴基斯坦市场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合作提供成熟完善的本地营销网络。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汉伏能源将继续坚持对巴基斯坦太阳能市场的深耕,用更具有成本优势的前沿技术与高质量产品驱动当地绿能事业的发展,助力更多企业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