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总投资4.092亿元!华电100MW光伏项目获批

日期:2024-01-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17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光伏项目 光伏项目环评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4年1月17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文件发布。公示文件显示,介休市100MW光伏发电项目获批。

该项目建设地点在山西省晋中市介休市张兰镇、连福镇一带,建设单位为华电介休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装机容量100MW。主要建设内容为:光伏阵列、逆变及箱变系统、集电线路、220KV升压站、进场和检修道路及配套附属设备和环保设施等。项目总投资49182.43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12万元。

详情如下:

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4年1月17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24年1月17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确保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1月17日-2024年1月23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电话:0354-3029550(晋中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

传真:0354-3023071

通讯地址:晋中市榆次区广安街市民之家晋中市政务大厅(030600)

拟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建设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