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利源盛建工与浙江电投绿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3-12-29    来源:源盛建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29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源盛建工 浙江绿能科技 碳达峰

12月27日下午,广西英利源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旗下浙江电投绿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绿能科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服务“碳达峰”重点行业与关键领域绿色转型、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服务乡村振兴等重大方向,在清洁能源应用场景化、功能化、数智化等领域共同开展创新攻关,在光储一体化、微型智慧电网、虚拟电厂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当前,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已进入以降碳为重大战略方向的关键时期,双方本次合作,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为方向引领,浙江绿能科技作为国家电投集团绿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全资子公司,英利源盛建工作为英利集团光伏产业链下游专业化工程建设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业务优势与创新攻坚能力,共同服务我国碳达峰碳中和伟业。

签约仪式在河北保定英利集团总部举行。浙江绿能科技总经理贾佳、生产运营主管陈彦达、商务经理于静远,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网信分公司市场经营部主任韩剑,英利集团副总经理齐国鑫、英利能源科技集团投融资部经理刘子通,英利源盛建工总经理殷贵宝、总工程师康秋兰、总经理助理邓骁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贾佳一行参观了英利集团展厅、英利光伏30年成果展等。双方座谈期间,就双碳背景下清洁能源发展趋势、技术发展方向、推动产业创新等重大课题深入交换意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清洁能源推广与应用等领域强强合作,共同服务经济和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浙江电投绿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电投集团绿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覆盖综合智慧能源、核能、电网、火电、水电(抽水蓄能)等领域,为综合智慧能源、火电+、氢能、储能、核电常规岛、电网、风电、光伏、抽水蓄能、垃圾发电、生物质、地热等全技术类型项目,提供全过程咨询+EPC服务。

广西英利源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英利集团专业从事光伏电站开发和EPC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系统开发、设计、建设、运营,为各类客户输出一站式定制化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广泛服务于工业制造、能源、建筑、交通、矿山修复、整县分布式、乡村振兴等80多个行业和领域。

此次合作,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旨在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共同提升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实力和竞争优势,全面开启服务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