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高澜股份荣获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日期:2023-12-26    来源:高澜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26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澜股份 光伏技术 光伏企业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公布2023年新增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选是政府为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而设立的一项重要荣誉,经企业申报、组织测评、地方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推荐,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并公示。

高澜股份作为工业热管理专家,一直以来都将知识产权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手段。公司通过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提升全员的知识产权意识,不断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为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成功入选,是对高澜股份在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方面卓越表现的认可。我们将进一步发挥知识产权在技术创新和市场竞争中的优势,继续加强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管理和应用,推动知识产权与产业深度融合,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助力工业热管理行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