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磁数字化建设获工信部、省经信厅认可

日期:2023-11-30    来源:微东磁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30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横店东磁 电池片七厂 锂电三厂

近日,横店东磁两家工厂连获国家级、省级认可——电池片七厂入选工信部《2023年5G工厂名录》;锂电三厂被浙江省经信厅认定为“2023年度浙江省5G全连接工厂”。

近年来,公司积极推动“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助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已建成电池片六厂、电池片七厂、锂电三厂、软磁八厂等多个5G工厂。

其中,电池片七厂是省级“未来工厂”的升级版。该厂以5G工业物联网为基础,建设智能工厂大脑MOM系统、AGV系统等,搭建了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生产仓储一体化车间。在实现高度智能化、绿色化生产的同时,创造了优质的经济效益——2022年产值达51.07亿元,人均产值约1200余万元。

(锂电三厂)

于今年正式投产的锂电三厂,通过应用5G、数字孪生、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装备智能化、制造数字化、运营精细化,打造了锂电池版“未来工厂”。

多年来,公司持续加大投入,承担实施了工业互联网平台集成创新应用试点示范等国家级项目,并被授予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省电子信息行业数字化领军企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