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以N之名 借光之势|捷泰科技新一代N型“MoNo”系列电池全球首发!

日期:2023-11-18    来源:JT捷泰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8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捷泰科技 TOPCon电池 N型电池

近年来,光伏行业呈现出蓬勃的发展态势,光伏技术的研发和产品的迭代升级已经成为光伏行业实现“降本增效”的关键因素。捷泰科技,作为“N型电池领跑者”,肩负着引领N型技术变革的崇高使命。

十年磨一剑,出鞘必锋芒。捷泰科技依托多年来的研发积累和工艺突破,倾力打造出融合多项高新电池技术的“MoNo”系列N型高效电池产品, 再次彰显公司在TOPCon电池研发领域的强劲实力。

引领未来,启幕盛典

2023年11月16日,捷泰科技“智享N型未来之旅”新品发布暨产品品牌发布会于南京紫峰绿地洲际酒店盛大启幕。海南钧达董事、总经理;捷泰科技总经理张满良、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院项目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曾俞衡、招商证券电气设备新能源行业首席分析师游家训、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设计总工程师李娜,以及业内权威媒体、产业链知名企业代表等百余名重磅嘉宾出席会议,聚焦光伏技术前沿,共同见证捷泰科技全新TOPCon电池产品问世。

会议伊始,海南钧达董事、总经理;捷泰科技总经理张满良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张满良总裁表示,作为“N型电池领跑者”,捷泰科技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致力于推动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通过率先布局和砥砺深耕,目前N型TOPCon电池已全面进入大规模量产阶段,效率、良率行业领先。在N型时代,捷泰科技追求卓越,火力全开,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技术聚焦,N型领跑

发布会现场,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捷泰科技新一代N型TOPCon产品白皮书》正式发布。捷泰科技电池研发中心负责人宋怡潇从行业发展趋势、未来技术展望以及捷泰品牌三个层面对白皮书进行了深入解读。

宋总指出,在光伏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捷泰科技率先布局TOPCon技术,并成功实现产能的快速落地,充分享受了N型技术红利,从而在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占得先机。

未来,TOPCon有望通过细栅化,低湿重化实现进一步降本;通过改善复合,实现电压的进一步提升。此外,宋总透露,公司持续开展 BC 、钙钛矿叠层等行业前沿技术的研发探索。公司已掌握基于 TOPCon 的 BC 技术,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新技术的产业化研究,不断促进公司 TOPCon 电池产品的升级迭代,保持公司技术领先优势。

品牌力量,绿色使命

谈及品牌理念和品牌力量,捷泰科技营销中心市场部高级总监吕强发布了“JTN”全新产品品牌概念,象征着捷泰科技“探索、创新和引领未来”的品牌内驱力。吕总监强调,捷泰科技始终秉承“聚焦太阳光能,引领能源革命”的企业使命,将品牌与N型产品紧密融合,引领光伏行业迈向新纪元。与此同时,捷泰科技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推动能源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不断提升产品能效和环保性能,为保卫人类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新品首发,技术集成

在新一代TOPCon电池产品发布会现场,捷泰科技隆重推出N型“MoNo”系列高效电池,这是公司在N型领域的又一次革命性创新升级。捷泰科技研发经理安欣睿博士就新产品技术理念和卓越性能作出了详细报告。安博士指出,捷泰科技作为N型电池领军企业,深耕N型电池技术十余载,已构建了成熟的电池片研发制造体系。

此次“MoNo”系列产品集成了多项尖端技术,在各项性能指标上均位居行业领先水平。“MoNo”系列电池,以高效的LPCVD技术路线为支撑,全面导入LP双插工艺,在量产中实现了显著的产能提升与成本降低。在效率提升方面,新产品采用了第一代和第二代SE技术,使电池的开路电压提升了12mV,突破732mV。此外,“MoNo”系列还引入了J-Rpoly霓虹poly技术和J-STF超密细栅技术,有效降低光学和电阻损失,提升电池转换效率,为降本增效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目前,“MoNo”系列电池支持主流的182mm*182mm及210mm*210mm尺寸,同时全新推出182mm*210mm(210R)尺寸的N型矩形电池片,为全球客户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作为高新技术的结晶,“MoNo”不仅具备高转换效率、高功率、高双面率、高可靠性等多重优势,还在抗PID,高温高湿、热循环等多项试验指标上表现出色,达到IEC标准5%的水平。相较于初代TOPCon电池,产品的可靠性有了显著提高,为N型电池领域树立了新的技术标杆。

智慧碰撞,思维盛宴

圆桌对话开始之前,招商证券电气设备新能源行业首席分析师游家训先生发表了光伏行业专题报告,对光伏技术的发展趋势、市场前景等进行了专业的解读和深度的剖析。此后,游家训先生主持了圆桌对话环节,参与嘉宾分别就未来行业发展趋势、技术进步展望及产业链发展方向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现场发言引人深思,在会议尾声带来了一场思维碰撞的盛宴。

踏光而行,共创未来

一直以来,捷泰科技坚定秉承“N型”发展路线,不断巩固技术优势与产品竞争力,奠定了“N型电池行业领跑者”的地位。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召开,不仅向业内业外全面展示了捷泰科技卓越的研发实力,更象征着未来技术新篇章的开启。今后,捷泰科技将继续踏光而行,以科技创新引领太阳能革命,不断探索更高效、可持续的电池技术,为绿色明天构筑更加坚实的基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