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又一企业出海布局!中信博拟在巴西投建3GW生产基地

日期:2023-10-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26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信博 光伏支架 海外光伏产能

【国际能源网 讯】10月26日,光伏支架上市企业中信博发布公告宣布,公司通过巴西子公司在当地建设 3GW 的生产基地,总投资额不超过人民币 4.3 亿元,主要用于巴西生产基地的土地、厂房、设备、运营资金、流动资金等当地产能建设相关投资。

中信博表示,本次在巴西建设产能基地,是根据公司发展及战略规划需要,完善公司全球化战略,优化海外产能布局,提升公司海外市场的综合实力,增强对拉美区域的销售覆盖和服务支撑,提升公司国际竞争力,实现公司长远发展目标及提升全体股东的利益。拉丁美洲作为全球较早推进区域能源一体化的地区,是全球能源转型的引领者。拉美地区多国均把能源转型作为国家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内容,设立较高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并出台系统全面的扶持政策以支持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近年来拉美各国对可再生能源仍保持旺盛的需求,积极推动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招标拍卖,吸引了全球范围内投资者参与。

中信博认为,本次在巴西建设生产基地,可增强公司对拉美区域的销售覆盖及交付能力的服务支撑,促进公司全球化战略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